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07  2019/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
ギンちゃん、手紙ありがとうw
竹书签比我想象的美太多了…泪这不是X书谢谢- -

今天在看銀魂吐槽時orz 收到了封信……
一看地址覺得奇怪、完全沒有頭緒
我當時還呆呆想過大阪是哪里……然後打開一看裡面
抽出了個手帕、個護身護、個竹書籤、封信
這個…偶怎么說好…謝謝小銀v
噴…看到於是偶想起來說過買了快手帕給偶www 太開心了
本来还以为是网友开玩笑什么的…而且不是生日再说也真的不是太熟囧
沒想到真的會寄出來 偶快要手帕控了啊啊(どんだけ!!
不过也知道某根本就看不到偶的这番激动
知道这个BO的基本都是腐友和吐槽友人啊啊!! 喷
于是上周巴黎春天买的新包可以出门了!(←无挂件不带包出门者
>///<
最後!!既然是我!怎麼可能不吐槽一下就算你看不見!!!
是說这東西竟然是用平信寄来的!!
哪能噶高级饿啦!?是不是我以后让代理买CD都可以用信寄一下啊啊啊 好节约邮费的说嗷嗷(殴飞
話说现在外面雷好大…明天的300年一次的全日食不知道看得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腐女子の日記
ジャンル : アニメ・コミック

お弁当
好想吃啊小雪同学!!(雪:为毛对我说= =
www恭喜达央同学终于开了个人站了(喂喂喂 完全根本没有关系)
请错字少一点 引用大作君的吐槽すこし落ち着こうか

PS 这个便当真不错呀啊啊

テーマ : 腐女子の日記
ジャンル : アニメ・コミック

tag : 鈴木達央

来た来た!来たあぁwww!美しいことCD!たっつん写真集ぅぅ!
这个文件的名字叫CIMG0910.jpg 大家满意么=v=。。。好吧我错了。。。其实是想悬停这堆东西的邮费是300块的。。。扶额

EMSってやっぱはえぇな~二日だよ、二日!
最初コミコミの発送日は28日なんですけど、なんと!
こんなに早くも「美しいこと」のドラマCDを手に入れるなんてwww
蔵王さんのポストもとても美しくて見ほれましたv
それよりも、大好きな「小島文美」先生より「銀の鎮魂歌」の新装版wwそれ本当に綺麗でしょうがないんです!
れいの。。。小説は。。。まあ。。見たのとおりです。。。たっつん。。。
後は情熱シリーズ第2部再開←もう何も言いたくない

ちなみに、写真集は710RMB で。。。した orz
俺ってまずいじゃないのかな。。。たっつんにハマッてから益々やばくなってきたような気がしたんですけど=_,=|||

チョコありがとう、つーかお前遅くね?バレンタインじゃなく、ホワイトなんだろっもうすぐ。。。


お前本当に遅いよ。。。SALなんか信じるもんか
ってか、本体より送料のほうが高いんだからお礼返すのが勘弁して
m(_ _)m

=======以下の内容はタイトルと無関係========

①今天买了チョッキ,朋友者那更好有专卖店的会员卡还打折于是我终于如愿以偿了丫wawa!!
②换了BO的BGM 【Trust You】



补充说一下关于这首 ガンダムOO2 ED2 我真的是无语了
高达002ED刚换这首歌的时候一听就喜欢上了,旋律真的超美
是想等完整版出了就换上的。
于是等我有空到处扫荡了一圈,才发现。。。。
有朋友早就把歌词听写了下来,有朋友说听得感动到哭,有朋友已经换成BGM了,还有朋友说这歌的歌词简直就在唱亡夫和人妻。。。。囧
于是证明果然这歌就是公认的灵啊!
但是!!!!!!!!!!!!
讲实话我第一次第一次遇上了剧情不是让歌的印象上升而是下降的!!

明明是这么感人的歌。。。。加在20话里却一点感觉也没他们两也真神了
这监督会不会搞感情剧啊!?!?囧
其实本来这两个人本来就好得太突然了,在大家都觉得莫名还没来得及接受过来的时候
突然阿扭挂了。。。说什么命运的恋愛。。。这叫人怎么感动啊囧

而且小叔也太没用了 连叫两声要射了都没射
(很明显翻译组把「撃つぞ。。。狙い撃つぞ」翻译成了【射了。。。我要射了。。。】)
所以说小叔是阳X啊!!(喂)

而且最最莫名其妙的是。。。
其实最后明明阿扭还是说莱尔他是愚蠢的人类 。。。怎么被傻那了之后突然就变正常还心意相通了啊 囧
这点我最想不通了。。。所以那首歌起来也一点点没感动
反而莫名其妙得要命。。。对这歌的印象反而下去了不少。。。本来是超级感人的说TAT

而且个人因为看到某朋友说印象中这首歌根本就是唱死去的亡夫和人妻提耶的歌之后偶脑子就已经把这歌定型给他们了。。。突然看到这个“命运纠葛生离死别的相爱恋人”我除了囧也没有其他反映了。。。

女人挂了也满多的。。。反正只要玛丽不挂就有动力追了,614好崩啊
另外请傻那和莱尔快去领便当吧= = 我不指望那个花心萝卜男了。。。混蛋他(看人的眼光)比他哥差太多了,我完全以为是装的呢。。。

監督さんめ、万死に値する!

テーマ : ヲタ的腐女子日記
ジャンル : アニメ・コミック

tag : ガンダムOO

俺はガンダムだ!(誤)
今天安装了传说中的Twin Drive
马上就试了效果!双核双屏!!!


爽啊!爽啊!这是我今天最开心的事了XDD

把组长的照片放中间 然后把双屏幕拉开,他的脸成功被撕了イエー!
啥? 不把照片放中间就好了?
哈!那偶安装Twin Drive的意义在哪!?


(好吧偶自己就不吐槽自己了汗|||)


Twin Drive2

好吧,其实要试Twin Drive怎么都应该用mamo的↑。。。
可是偶刚才竟然发现电脑里mamo的照片偶几乎没。。。于是还特意去网上搜张来刚蛋母一记

于是说今天起大家可以叫偶刚蛋母了 哇哈哈哈囧
金持ちすぎるんだよ、SKちゃん
SK同学我指明吐槽你!!要么你永远不要发图被我发现了伐啊啊啊囧

全是萨菲罗斯|||

↑以上是某位萨菲罗斯狂热粉丝SK同学的橱窗一角。。。
各种大小各种POSE不可动可震动都有 (你貌似多打了个字喂)

我真是吐血哦
话说。。之前我真的没注意到原来你已经到这个地步了
虽然偶的确是乐意帮你当个搬运工。。。
不过下面这个太离谱了点吧喂!!!3只啊啊啊
你原来是真的以苦力的方式在邀请偶和你一起去啊啊啊啊
早知道作为报复我也应该把你放我家的飞头涂成的!=皿=+

看起来就很重。。。。

PS 话说。。。这个娃的身体太美好了,而且官方装超级适合cos螺丝同学。。。
只不过价格的确也客观。。。而且肩膀上那个请问有意义么喂你是怎么砸钱的啊!!(虽然偶也没资格说你= =
你中毒了。。你绝对中毒了。。。

tag : BJD SD 人形

バレンタインにクレープ
小弱受的手作り哟!

这个是唯一拍的一张图怎么都要上的↑
不但是某只的手作り而且小受帕还是CK牌子的XD
另外大家可以猜测一记是谁滴玉手~
(本来想马赛克后来觉得手打马赛克太WS了www)

群P受教育日 很多营养话题
每次都被人msn上说在写小学生作文所以就省略一记
这个日志纯粹是为了方便大家看图吐槽存在的伐

厨娘児让我留下了最深刻印象 遮面
这下要忘记都忘不鸟了囧 今后都要往这个方面带了伐

PS
①海蜇头印象严重深刻。。。同人大会绝对的伐。。。
②巧克力这东西竟然也会有吃喝到想吐的一天|||

続きを読む

ついてね
在EVENT前突然又起了大振热
于是去抽了下。。不过很不幸抽到了这种组合
于是让偶泪奔一记偶滴钱啊
太浪费钱了 阿门


这结果让偶伤心透了OTZ

tag :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阿部隆也

プロフィール

氷花衬衫控

Author:氷花衬衫控
プレイ中
Lucky Dog1、真三国無双MR、vitaminZ、金色のゴルダ2f、鬼畜眼鏡R

視聴してるヾ(≧∪≦*)ノ〃
銀魂、戦国BASARA、07-GHOST、鋼の錬金術師、Phantom、等

*.。゚━ヽ(≧▽)ノヾ(▽≦)ノ━゚.。*
誕生日: 1・8   山羊座
◇◇◇     ◇◇     ◇◇◇
腐女子、声優命、戦国マニア、敬語萌、野球ファンおまけに制服フェチorz
甘党、前向、生意気、わがまま、悪趣味、気紛れ
まあ、一言で言えば超性格悪い
◇◇◇     ◇◇     ◇◇◇
声ヲタ(敬称略):
日野ちゃま乃敢再萌點麼!
Logo這是nick name不是「啊」然後発了两記花痴!
♥たっつん♥♡≥▽≤
◇◇◇     ◇◇     ◇◇◇
置鮎龍太郎、小野大輔、日野聡、安元洋貴野島健児、遊佐浩二、鈴木達央中村悠一羽多野渉鈴村健一福山潤緑川光
◇◇◇     ◇◇     ◇◇◇
愛読ノベル作家(敬称略):
木原音瀬、榎田尤利、英田サキ、遠野春日
◇◇◇     ◇◇     ◇◇◇
憧れ漫画家・イラスト(敬称略):
蔵王大志、円陣闇丸、志水ゆき、蓮川愛、ヨネダコウ、門地かおり、氷栗優、沖麻実也、高階佑、日高ショーコ
◇◇◇     ◇◇     ◇◇◇
愛玩なゲーム
SWEET POOL、戦国BASARA、悪魔城シリーズ、戦国無双シリーズ、ティルズシリーズ、vitaminX、Lamento、鬼畜眼鏡、FFⅦ、学園ヘヴン
◇◇◇     ◇◇     ◇◇◇
cp:奥州双龍、ムクヒバ(6918)、山獄、アベミハ(A3)、土銀、沖土、ゴンキル、スザルル
◇◇◇     ◇◇     ◇◇◇
甘い物好きに悪い奴はいない!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最新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ウェブカレ
フリーエリア
FC2カウンター
地図
前置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Use ↓Please
漢語・日本語
English・Deutsch
-----------------------------
3月25日より本番更新
4月1日からblogを開設
皆、これからもヨロピクね~

★★★★★★★★★★★★★
message・chat
              「 おい、永田」 「坊ちゃまで~す」

推奨
新banner GJ! onoD太口愛鳥XD 「ルシアンビーズ」 天煞得那痞样配得有爱啊!这角色简直是为他设计的囧完全没想到最没关注的一个声优…的角色是从剧情上来说最好(但这孩子有精神病= =)的
十分腹有愛的野島D

十分純潔治愈的入野D
============== ヴァン様かわゆい~ YUSA様アァァ 「木原音瀬ファン同盟」 「鎖骨◎同盟」 「戦国モブっ子愛好会」 「後ろから同盟」 「破廉恥同好会」 「敬語責め」 「攻夢推奨」 「乙研同好会」 「グラハム・エーカー同盟」 「小野大輔同盟」 「DGS同盟」 「遅刻同盟」 「中井和哉LOVE同盟」 「斎賀みつき愛同盟」 「うかれぽんち同盟」 「変態阿部×三橋同盟」 「鎖骨ゆるネク同盟」 「BLも百合も好き!」 「自分ツッコミ同盟」 「変態攻偏愛同盟」 「横顔同盟」 「ネタバレ同盟」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リンク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