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03  2019/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QuinRose MIX.2009.February~イベントDVD
<概要>
大人気PCゲーム「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
「クリムゾン・エンパイア」の豪華声優陣が集う、夢の共演!
2009年2月22日に東京厚生年金会館にて開催されたイベント「QuinRose MIX.~2009.February~」が待望のDVD化!

<出演>
下野紘鈴木達央谷山紀章浪川大輔成田剣緑川光平川大輔最上嗣生大畑伸太郎勝杏里


个人目标人物
たっつん shimo 光光

event观后添加注目人物
きーやん


↑以上这种感觉
其实因为执事的关系,一开始这个event没有很关注、甚至都是别人扔了连接偶才发现哦 达央的这个也出来了(这两部共通人物w)

==============TALK环节====================
开场就是以光光和shimo的拉不拉不为注目点w
还约定好了对方出场自己也出场 于是被“看起来不像年轻人的”最上吐槽
【俺はお前で、お前は俺でみたいな感じ】
后、shimo大喊【あんたの入ってくる余地なんかこれっぽちもないのよ!!】(光光附和【ない!】)
那种(害羞的)气氛让众人汗了记感觉 达央还吐槽隔壁像新婚 喷

然后很明显やられてしまった的最上同学叫光光的时候被谷山不客气的吐槽【顔恐い
其实orz 真的好可怜 。。。这个人明显就是生成这样而不是故意的说(←你太过分了)
还有大家都有的もがT上、最上自己的那件写的【昼の最上級】仍然还谷山不客气得指明【あれツッコミ待ちなのかな

然后第一次出场的浪川说自己的角色很可怜,不知为什么就是被主角讨厌
还说【俺だってチュ~くらいしたいですよ
shimo就说自己的角色第一作也是 就是莫名被主角讨厌
浪川就说 那么我努力要比你先得到チュ~
shimo也不示弱【じゃ、負けません!】
然后大神(?)谷山慢慢拿起麦克【じゃ、お前ら二人でチュ~しろよ、もう~】
众人大喷
成田【ちょっとやってみ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喂喂着火的话你绝对是扔油桶上去的人!

然后问到光光的对角色感想。。。因为没玩过游戏,于是在查了名字后确认了一下orz
光光说的确实是【很不可思议、为什么我的角色和shimo的角色的root没有呢】
不思议个鸟!有才怪了吧!你们两的路线去等同人志吧!这个是乙!女!游!戏!虽然有那路线偶就直接冲去玩这游戏了(喂
然后最上还说【高人肯定在听着呢,下次你们就是bestカップル了】喷!和成田还吐槽光光shimo两人这样坐一起都有点青涩害羞的样子 萨苏噶新婚!(误
成剑还继续想挖点什么还急着把光ちゃん叫成了緑ちゃん 拍桌!
光光就说不用在说我的话题了 成田接话你已经满足了?(喂你是故意扭曲的吧)
然后还问shimo【満足してるのかな?いろんな意味で、新婚さんといういとね】
谁谁来阻止这个大叔啊啊啊囧
shimo竟然还超级害羞得一字一句把【まん。。ぞくし。。てる。よ】吐了出来 喷
于是最后以【今後この二人の関係には目が離さない】成功完美收尾结束了talk环节(哪里成功了

================游戏环节===================
达央浪川主持

日场游戏剩下的8个人被成功分为2组
大畑伸太郎下野紘平川大輔最上嗣生

勝杏里谷山紀章成田剣緑川光

于是很明显的younger对アダルト 喷
谷山又开始吐槽说 【待って、見た目ヤングじゃねやつが混ざってる。。。お前いくつなんだよ!】然后还吐到了事务所上喂你自重啊囧

于是游戏规则是根据题目比如谁会是最珍惜朋友的人
然后每组派一个人用他的角色来辩论自己是那样的人 这样来竞争w
这个题目谷山上阵笑到我喷血 对手大畑面对前辈完全不敢张扬不说
还被达央踢了记 可想而知输定了!(你的理由完全没有逻辑喂
谷山上来就“大家想想 何所谓朋友这样个存在呢”一副和他超级不符的认真相
然后貌似他的角色是不是调药师?开始狂说 希望大家想想 你现在卧病再传
我(角色名)会开始调制各种各样的药、包括出自自己的兴趣(啥?)然后送到你的身边
而且从下话来说 媚薬 (喷)也应该很擅长的伐
还有!你的仇敌!你的敌人!让你痛苦的人!我(角色名)会帮你去毒杀了他/她/它!

喷那个“毒”还真的是说得很毒orz|||您珍惜朋友的心情十分能传达到我心中啊!喷

然后打平后最后个问题 谁是最喜欢猫的角色
一边shimo很不容易走了出来
于是另一边好像是顺理成章拉了光光 喷
然后两个主持人一人一句“命运的恶作剧又降临到了这里”“爱又使他们结合了在一起”“加深的到底是爱!还是仇恨!” 喷浪川达央你们太GJ了orz
于是先是shimo开始说是自己(角色名)告诉了光光(角色名)猫之日,所以当然喜欢猫
我(角色名)不是有个帐子么 大家想想我(角色名)在下雨天 绝对会护着猫的不是么
光光(角色名)是会吃猫的!!
喷!
浪川可能没意识到角色名(还是你真啊喂!),就说了句“你是喜欢猫喜欢到要吃掉 这样的主张是吧”然后shimo喷了一下
然后光光开始了
大家可能不知道,以前我(角色名)的设定肩上是有只叫shimo(角色名)的猫的。没有成立但是后来有了shimo(角色名)这个角色,然后在选角的时候要求就是要可爱的像猫一样的声优。所以经过了这么多就选了shimo君,还真是~和小猫一样超级可~爱~呀~(瞟了shimo一眼 shimo低下头去 喷 你们做人不要太过分了orz) 真是可口美味的~~呐 这样的shimo君被选来了呀,所以说 我毫无疑问是喜欢猫的嘛! (shimo再次低头外加扶额)已经除了喜欢没有其他任何说法了 我要说的完了然后浪川问还有什么要说的
光光索性来了句 我喜欢shimo(角色名)然后重复了N遍orz||||
谷山吐槽“你喜欢猫的心情十分传达到了”
于是当然是光光赢了!

最后成人组赢了比赛后,谷山还去挑衅 “你们还早了100年呢” 喷 喂!!!谷山你怎么能这么。。。这么灵呢!太读空气太会搞气氛了喷
shimo大喊可恶 竟然说那种骗人的设定(光之前评定的时候在耳边悄悄话告诉他的)
然后光光立刻用很可怜可爱的声线说对不起哟
shimo一记K。O跪地!(折

================惩罚环节===================
要读令人害羞的甜言蜜语

平川指着对面4个人说 【大家不想听那边的么】
谷山仍然一副很闲的样子【は!なんか負けた人達がなんか言ってる
きーやん你真的灵到没话说orz
接下来可以说注目点全部都是达央了w
全部的题目都是他安排的读法 哪个地方加ニャ、ニャン、什么的
于是平川问他这地方也要加么的时候
他直接【それは勿論です、ままあ、あなた敗者ですからね~】
嗷嗷平子你好口年 快点上吧 T(喂 你才过分呢!
其他人的反驳则都是……
对shimo也是【分かったか、敗者】对大畑则是【あなた、負けましたよね】
XDDD

然后么达央你自己说吧。。。情何以堪啊从日场开始。。。
那个口气那个前述的口气……orz 这场要让你不注意你都难。。。
看了一点点repo以为你又没唱歌又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很多repo都没写到还以为真的没看头呢
orz 想不到是有听头。。。天晓本来没什么的甘い台詞的朗读被你个前述搞得ハードル又高い了orz


之后夜场的游戏 虽然偶没玩过游戏(喂你又说了一句)
成剑太可耻了 针对最适合美化委员的题目
自己在配角色役つくり的时候就是以自己是美化委员长的心情去配的 狗屎你当台下的都是傻的么 !orz完全没有任何角度开始吐槽orz 您回去继续洗碗吧
最后还来了句 就算是同情票也好 请投一票 我喷了orz
后来还有个什么题忘了还说自己洗盘子洗了4年还写在简历上 诶哟 你要怎么吐槽啊喂orz


最后的看点orz 明显就是谷山同学融入其中。。。はっはっワンワンクウン~
(死

于是仍然是每句在真的惩罚游戏人表演前就死在达央的甘い言葉下。。。还有那个前述的口气啊口气orz


于是注目的就这3个环节 喷原来写出来还真有一堆。。。其他唱歌的全部无视了。。。たっつん啊きーやん啊啊为毛歌上手的都没上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声優
ジャンル : アニメ・コミック

tag : 鈴木達央 緑川光 下野紘 谷山紀章 成田剣 平川大輔 浪川大輔 最上嗣生 大畑伸太郎 勝杏里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No title
这场米jun2我就米拖了。。
嗯,over= =+
(喂
No title
滿有愛的 就算大致的確再怎麼聽不明白也可以聽達央那幾聲nyann和wan
No title
shimo和光自从上次那个08开始,就一直neta不断。。- - 我已经不想用JQ来形容他们了。。。你们就一旁快乐去吧- -+

话说全员mogami T shirt 还真是美好。。呵呵。可惜jun2不在。哎。。好遗憾(谁说的!某人的名字不是烙印在某人的身上麼!!!)
而且sugi田也不在。。哎~shimo neta少了不是一点点了。。哎。(喂!你想怎样。。)
不过,突然发现mogami的临场的売り込み功夫还是不错的。虽然不知怎么的,我就是无法非常喜欢他。。总觉得谦虚的有些生意気。。。KY的感觉。。?(个人意见而已)

たっつん的主持我已经。。【あんたたち、敗者でしょっ!?】
><
超有爱><

不过那个猫叫什麽的,其实我觉得不会那么害羞啦。。可能日本国民确实是比较恥ずかしがり屋。。?(那你到几万个人面前说说看!!)

哎,不过嘛,还是花你们翻译的那个执事的event更有爱啊~(いろんな意味だね)

No title
哪里羞恥了到底哪里有羞恥過了。。他們根本是悶騷 沒看到其實他們叫得很開心么= =+
這種是看氣氛的,不是什麽抓住時機叫的話也不會有太大反應餓。。
プロフィール

氷花衬衫控

Author:氷花衬衫控
プレイ中
Lucky Dog1、真三国無双MR、vitaminZ、金色のゴルダ2f、鬼畜眼鏡R

視聴してるヾ(≧∪≦*)ノ〃
銀魂、戦国BASARA、07-GHOST、鋼の錬金術師、Phantom、等

*.。゚━ヽ(≧▽)ノヾ(▽≦)ノ━゚.。*
誕生日: 1・8   山羊座
◇◇◇     ◇◇     ◇◇◇
腐女子、声優命、戦国マニア、敬語萌、野球ファンおまけに制服フェチorz
甘党、前向、生意気、わがまま、悪趣味、気紛れ
まあ、一言で言えば超性格悪い
◇◇◇     ◇◇     ◇◇◇
声ヲタ(敬称略):
日野ちゃま乃敢再萌點麼!
Logo這是nick name不是「啊」然後発了两記花痴!
♥たっつん♥♡≥▽≤
◇◇◇     ◇◇     ◇◇◇
置鮎龍太郎、小野大輔、日野聡、安元洋貴野島健児、遊佐浩二、鈴木達央中村悠一羽多野渉鈴村健一福山潤緑川光
◇◇◇     ◇◇     ◇◇◇
愛読ノベル作家(敬称略):
木原音瀬、榎田尤利、英田サキ、遠野春日
◇◇◇     ◇◇     ◇◇◇
憧れ漫画家・イラスト(敬称略):
蔵王大志、円陣闇丸、志水ゆき、蓮川愛、ヨネダコウ、門地かおり、氷栗優、沖麻実也、高階佑、日高ショーコ
◇◇◇     ◇◇     ◇◇◇
愛玩なゲーム
SWEET POOL、戦国BASARA、悪魔城シリーズ、戦国無双シリーズ、ティルズシリーズ、vitaminX、Lamento、鬼畜眼鏡、FFⅦ、学園ヘヴン
◇◇◇     ◇◇     ◇◇◇
cp:奥州双龍、ムクヒバ(6918)、山獄、アベミハ(A3)、土銀、沖土、ゴンキル、スザルル
◇◇◇     ◇◇     ◇◇◇
甘い物好きに悪い奴はいない!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最新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ウェブカレ
フリーエリア
FC2カウンター
地図
前置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Use ↓Please
漢語・日本語
English・Deutsch
-----------------------------
3月25日より本番更新
4月1日からblogを開設
皆、これからもヨロピクね~

★★★★★★★★★★★★★
message・chat
              「 おい、永田」 「坊ちゃまで~す」

推奨
新banner GJ! onoD太口愛鳥XD 「ルシアンビーズ」 天煞得那痞样配得有爱啊!这角色简直是为他设计的囧完全没想到最没关注的一个声优…的角色是从剧情上来说最好(但这孩子有精神病= =)的
十分腹有愛的野島D

十分純潔治愈的入野D
============== ヴァン様かわゆい~ YUSA様アァァ 「木原音瀬ファン同盟」 「鎖骨◎同盟」 「戦国モブっ子愛好会」 「後ろから同盟」 「破廉恥同好会」 「敬語責め」 「攻夢推奨」 「乙研同好会」 「グラハム・エーカー同盟」 「小野大輔同盟」 「DGS同盟」 「遅刻同盟」 「中井和哉LOVE同盟」 「斎賀みつき愛同盟」 「うかれぽんち同盟」 「変態阿部×三橋同盟」 「鎖骨ゆるネク同盟」 「BLも百合も好き!」 「自分ツッコミ同盟」 「変態攻偏愛同盟」 「横顔同盟」 「ネタバレ同盟」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リンク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